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平阳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共话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平阳愿景

2022年01月22日 17:09: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李强强/摄 余胜/摄像 编辑 林斌) 1月22日上午,2022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品茶畅叙,共话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平阳愿景。

  县领导金宗来、周炜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老干部们高度肯定了2021年腾讯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克难攻坚、拼搏奋斗、力争上游,在各条战线上都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多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平阳城市变化越来越大、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城乡环境越来越美,令人振奋。老干部们还就擦亮共同富裕底色,促进教育公平、“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过度医疗、本地中小企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章寿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平阳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我们以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呈现出跨越赶超、加速转型的良好态势。能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形势,与各位老领导在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与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平阳发展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

  章寿禹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关键之年,干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实现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这一宏伟蓝图,需要汇聚各方面力量、集中各方面智慧,特别是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能够继续发挥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指导、多建议、多支持,积极为平阳的发展出谋划策。

  章寿禹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平阳发展的功臣,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把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好、照顾好,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和医疗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要诚恳地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政治上真正尊重老干部,思想上真正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真正照顾老干部,学习上真正方便老干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共话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平阳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