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1月18日 11:30: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4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栋,副主席雷文多、金裕军、李先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曾上俊指出,今年是县政协换届之年,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换届平稳有序。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县党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扎实做好县“两会”相关筹备工作,认真总结十五届县政协工作,梳理在协商品牌打造、基层调研、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三要切实增强做好年度各项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形成推动落实的整体合力。四要继续探索创新,推进数字政协建设,让委员们“思想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联系永不断线”,促进履职现代化。五要开展好助企服务活动,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落实优惠政策,贴心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六要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警戒,积极响应最新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助力全县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