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葛益平来平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落实稳企惠企政策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22年01月15日 09:33: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周启来)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来腾讯体育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面对面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章寿禹、许益伟、曾上俊,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等陪同。

  

  

  葛益平首先来到海西镇,实地走访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与流程,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效益等情况,对企业深耕主业、做强实业表示赞赏,对腾讯体育的“正威项目服务专班”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在座谈会上,葛益平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关税减免、节能降耗、土地要素等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他指出,正威(平阳)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实现“当年拿地、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充分展示了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的“平阳速度”,平阳要坚持“谋大招强”不动摇,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智慧服务,让更多好项目落地平阳,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

  

  

  “企业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腾蛟镇,葛益平先后走访平阳晖达实业有限公司、云斯创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为企业化解发展难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好规划,加大科技支持力度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他说,企业要注重技改研发,加强人才培育,切实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努力为经济转型升级增添新动力。

  

  

  活动中,葛益平强调,平阳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拉高标杆、招大引强,不断完善要素配套,全力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继续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建立最强保障,以助企惠企成效推动“一季稳、开门红”。要精准把脉、找准需求,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举措,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想,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谋实发展路径,努力把精准高效的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确保各项稳企惠企政策及时落实到位,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葛益平来平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落实稳企惠企政策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