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鲁建仁捐赠2000万元成立共同富裕慈善基金

2022年01月12日 14:2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11日下午,腾讯体育举行“鲁建仁共同富裕慈善基金”捐赠仪式暨腾讯体育镇村(社)慈善工作站全覆盖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参加仪式。

  

  

  仪式上,温州市著名慈善家、温州市金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建仁先生捐赠2000万元成立共同富裕慈善基金,用于推进慈善事业发展。据悉,鲁建仁先生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事业,先后累计捐资超2亿元,为平阳建设、教育、慈善等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陈桂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深的层次,进一步提升对慈善事业发展的认识,不断推动慈善事业造福于民。要聚焦困难群众、服务百姓需求,不断扩大慈善救助覆盖面,着力提升慈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把慈善事业根植于人民大众,一以贯之地加大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全社会成员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局面。

  现场,鲁建仁与腾讯体育镇、县慈善总会签署捐赠协议,并揭牌。

  县政协副主席、慈善总会会长郑进荣参加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鲁建仁捐赠2000万元成立共同富裕慈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