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桂雷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压实安全责任 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2022年01月07日 14:23:5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5日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前往万全镇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陈桂雷一行以暗访的形式来到紫来创业园,突击检查了出租房整治情况。在暗访过程中,陈桂雷重点督查了消防隐患整改是否到位,有无私拉电线行为和物业单位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并提醒房东和租户一定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平时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随后,在振兴西路合用场所和郑东村的出租房,陈桂雷对住房隔离及软硬件设施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桂雷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督查中,陈桂雷强调,要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一定要登记好,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要全面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房东业主主体责,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做好村社干部分片包干、常态巡察,对隐患突出的问题,开展每日研判,举一反三,立即消除。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加强对网格员、管理人员、业主和租客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平安平阳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陈桂雷暗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压实安全责任 深入推进平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