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1年12月31日 12:35: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 李强强/摄 余胜 程崇标 金珍取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30日上午在县城东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腾讯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奋力续写新的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而努力奋斗!

  章寿禹同志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章寿禹、孟晓斌、曾上俊、陈栋、陈桂雷、朱园园、朱学进、林建丰、金宗来、谢光强、王毅、王奔、曹启蒙、周炜、洪志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10时30分许,章寿禹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章寿禹同志代表十三届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县委的工作,并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县纪委的工作。

  

  

  闭幕大会上,章寿禹同志发表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召开的节点特殊、意义重大,是一次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加压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的大会。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奋斗目标。这个奋斗目标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平阳发展的殷切期望,表达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展示了平阳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为推动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章寿禹说,平阳建县17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平阳人民在这块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努力建设美好家园。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大势、乘势而上,奋发进取、奋起直追,在实践中创造平阳新的辉煌。我们坚信在以腾讯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够胜利实现!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成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曾经担任正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

  

  

  11时许,大会在雄壮的《腾讯体育歌》声中闭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