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1年12月31日 14:12:2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栋,副县长屠霁霞,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李先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度履职情况汇报,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阳县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和有关人事事项。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大局观,坚持以“敬终如始、全力以赴”的饱满精神状态做好履职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清朗的换届环境。二要激发活力显风采。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以自身专长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进一步提振精神活力,充分展现十五届平阳县政协委员的风采。三要团结协作促发展。要利用丰富的履职经验,较好的群众基础,团结协作,共同奋斗,一如既往关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关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