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守牢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力量!章寿禹带领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9:40:5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池淼/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30日下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县委书记章寿禹率新一届县委常委孟晓斌、陈桂雷、朱园园、朱学进、曹启蒙、林建丰、金宗来、谢光强、王毅、王奔、周炜赴省一大纪念园、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章寿禹一行首先来到省一大陈列馆,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深入体会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牺牲的高贵精神品质,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入党宣誓墙前,章寿禹带领新一届县委常委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铮铮誓言铿锵而豪迈,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章寿禹一行还来到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在“粟裕同志部分骨灰敬撒处”鞠躬,并参观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红军北上抗日出征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瞻仰革命遗迹,重温革命历史。

  活动中章寿禹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守牢“红色根脉”,总结运用好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经验,传承好“省一大”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平阳经济社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要牢记初心使命,彰显实干担当,切实扛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伟大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坚持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广大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要强化创新精神,走好变革之路,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首位战略,勇于变革、敢于创新,全面激发创新活力,在深化改革开放中破局开路,以改革创新撬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保持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敢于破难攻坚,在奋斗和奉献中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在坚持斗争中推动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网络编辑:张超霞

守牢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力量!章寿禹带领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