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年12月29日 11:4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思聪/摄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章寿禹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等情况的汇报;听取金宗来同志作关于中共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人事安排和平阳县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平阳县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通过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