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在参加第一、第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实干至上抓落实 扛起担当勇追梦

2021年12月28日 22:4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2月28日下午,孟晓斌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来到第一、第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以大抓落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城市现代化建设、实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招引、营商环境建设等话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讲政治”“扛担当”“谋长远”“鼓人心”“接地气”的好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提出措施切实可行,进一步吹响了“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号角,必将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孟晓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代表所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孟晓斌强调,第一代表团要提高第一站位,在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上当“头雁”、争标兵;要扛起第一使命,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为发展集聚更多人气,在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充实城市发展内涵上打头阵、勇破题;要聚焦经济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在推动“优二进三”推进转型升级上争头名、善领跑;要擦亮第一品牌,挖掘更多亮点,描绘更美图景,讲好平阳故事,在传承展示平阳文化上挑重担、出实招;要夯实第一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强基础、严作风。

  第十代表团要突出项目、指标、要素、产业、民生等方面抓好落实,做坚决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一城五地”决策部署的头雁标兵;要突出重创新,在数字化改革上出亮点,在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上重实效,在政策的整合提升上要出实招,做各项工作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头雁标兵;要突出守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表率。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孟晓斌在参加第一、第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实干至上抓落实 扛起担当勇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