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首批 “亲清直通车”站点启用

2021年11月26日 10:49:5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周维钦 编辑 郑振国) 11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和市工商联联合为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和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2家企业举行“亲清直通车联络站”授牌仪式,标志着首批“亲清直通车”站点正式启动运行。

  

  

  据介绍,“亲清直通车”是省工商联去年发起的一项创新性工作,通过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授牌是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塑造提升“清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做出贡献。

  据了解,“亲清直通车”授牌以后,将通过收集执法效能廉情信息,清廉名企论坛、法制大讲堂等活动载体,通过政策解读、案例教学、企业现身说法等形式,帮助企业排查廉洁风险点,营造浓厚监督氛围。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成杭出席授牌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首批 “亲清直通车”站点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