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部署民生幸福指挥部专班工作:紧抓重点要点 做到共谋共建

2021年11月16日 11:0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余胜 编辑 郑振国) 11月12日下午,民生幸福指挥部召开人口集聚专班工作例会,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指挥长曾上俊参加会议。

  

  

  会上,人口集聚专班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专班成员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曾上俊指出,人口集聚工作涉及全县多个部门条线,是综合性系统性工程,需要团结协作、协同推进、共同谋划,加快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做到共谋共建。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坚持政策“引”人、坚持产业“载”人、坚持环境“留”人,制定完善全域人口发展规划,按类别精准对接、精准引人,加快优势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让平阳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分析问题。要认真梳理、集思广益,客观分析、深入思考,积极寻求突破口,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出相关建议和对策,共同形成破解问题的思路。二要凝聚攻坚合力。要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集中资源、集中精力,主动协调、大胆协调,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有办法,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三要积极宣传引导,开展更多的宣传和服务活动,多层次、广角度宣传平阳巨大的发展潜力、强劲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提高政策的认知度和知晓率,为加快推进民生幸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副指挥长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部署民生幸福指挥部专班工作:紧抓重点要点 做到共谋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