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书画 -> 列表

翰不虚动 下必有由——周荣强、黄友省书法展(作品选登)

2021年10月26日 15:0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10月22日至10月28日,以“翰不虚动”为主题的周荣强、黄友省书法作品于县视觉艺术展厅展出。此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主办,县文化馆、平阳民进开明画院承办。

  周荣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作品曾多次入第三届全国行草展、全国首届书法小品展等国家级书法大展。

  黄友省,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委员(省隶书百家)、浙江省书法研究会理事……书法作品和论文多次在市、省及全国入展、获奖,并在《温州日报》《书法》《书法导报》《中国书画展》等50多种书法报刊、杂志发表、刊登。

  此次展会,可谓将两位青年书法家的最新创作成果和艺术风采充分展现,给观者带来了和而不同、各具个性的审美享受。

  

  

  《含蓄》周荣强

  

  

  《腾龙社区》拓片黄友省

  

  

  《翰不虚动》池长庆

  

  

  《抚琴听知音》周荣强

  

  

  《青灯笔墨联》周荣强

  

  

  《逍遥游》隶书中堂及对联黄友省

  

  

  《三桥里公园》拓片黄友省

网络编辑:雷鹏

翰不虚动 下必有由——周荣强、黄友省书法展(作品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