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祝贺!10个家庭获腾讯体育最佳“美丽庭院”称号

2021年10月12日 13:35: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日前,记者从县妇联获悉,来自南雁镇笠湖村的金少芝等10个家庭获平阳县最佳“美丽庭院”称号。

  

  

  据了解,为发动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县妇联开展了“美在家庭共同富裕”平阳县“建党百年庆庭院千户美”美丽庭院照片(视频)征集活动。经有关专家综合评选打分,共评出2021年度平阳县最佳“美丽庭院”10户。其中腾讯体育镇5户,分别为水亭后岙潘丽梅、前爿村林陈燕、中梁小区戴黛、鸣山村胡茜茜和章佑方;凤卧镇2户,为凤林村吴奕文和邱招珍;南雁镇、水头镇、腾蛟镇分别1户,依次为笠湖村金少芝、财富公馆陈维淇、硐桥头村朱泽怀。

网络编辑:张超霞

祝贺!10个家庭获腾讯体育最佳“美丽庭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