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乡镇列表 -> 列表

2000余面国旗迎风飘扬!鳌江用“中国红”扮靓城区喜迎国庆

2021年09月28日 14:16: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 编辑 林锦屏) 9月27日,记者在鳌江镇吉祥路上看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地悬挂在道路两侧。除吉祥路外,该镇在城区主干道悬挂了2000余面国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这一抹抹“中国红”让人精神振奋,也给鳌江城区增添亮色。

  

  

  连日来,鳌江镇对辖区道路环境开展节前公共设施检修、主次干道路灯装扮、重点路段清洁等系列行动,全面扮靓城市面貌,给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9月以来,鳌江镇提前安排相关部门有序做好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于日前在辖区内胜利路、吉祥路、新河路、车站大道等城区主干道的路灯灯杆和行道树上,悬挂五星红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组织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上的消防设施、道路照明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检修,及时更换已损坏的照明设施50余处,确保各照明、消防设施在节假日期间能够正常使用。

  此外,针对节日临近辖区人车流量增多的现状,鳌江镇还特别加大了辖区道路的清洁工作,覆盖辖区主次干道和城中村道路,确保道路干净整洁,群众出行便利,让老百姓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国庆佳节。

网络编辑:雷鹏

2000余面国旗迎风飘扬!鳌江用“中国红”扮靓城区喜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