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委宣传部来平开展电影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9月28日 14:22: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9月26日,市委宣传部检查组来平开展节前城市影院与农村电影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走访了水头吉丰影城等处,详细了解影院整体经营情况,查看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置、维护等情况。检查组一行还随机抽查了水头镇月光夜市小影院、麻步镇联民村等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点,了解腾讯体育特色美丽乡村小影院打造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有序开展农村电影放映工作作出指导要求。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环节,现场指导。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力度。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陪同检查。

网络编辑:雷鹏

市委宣传部来平开展电影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