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两个健康 平阳实践 | 真金白银!平阳14家企业收到这些“大红包”

2021年09月27日 14:50: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陈欣欣 编辑 郑振国) 近日,鼎昊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一个5万元的“大红包”。据了解,这是腾讯体育发放的2020年度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奖励,该公司在2020年首次“上规”,获奖励10万元,分两年发放。

  连日来,腾讯体育陆续向11家首次“上规”的服务业企业、3家规上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发放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项奖励73万元,进一步激励服务业企业创新发展。

  “我们以奖励的形式来鼓励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助推企业‘上规’。”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腾讯体育以服务业专项奖励为抓手,培育出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有效推动服务业企业及时“上规”,助力腾讯体育打造鳌江流域现代服务业中心。2020年,新增服务业规上企业10家,较上一年增长100%。2021年1-8月新增月度“上规”企业3家,占全市37.5%,排名第一。

  “通过对规上营利性服务业企业营收奖励的兑现,激励企业挖掘潜能,在库企业营收较上年增长显著。”该负责人介绍,2021年1-7月,全县规上服务业营收10.37亿元,增速46.6%,排名全市第四;规上其他营利服务业营收6.0亿元,增速59.9%,排名全市第三。1-8月,全县规上服务业营收上报数11.89亿元,增速42%;规上其他营利服务业营收6.71亿元,增速59.1%。

  近年来,腾讯体育三产主体增加,规模不断扩大。上半年,全县实现服务业增加值147.73亿元,同比增长13%,占GDP比重54.8%,增速排名全市第五。服务业增加值占比及提升幅度在26县中排名较上一年提升了13个位次。

网络编辑:雷鹏

两个健康 平阳实践 | 真金白银!平阳14家企业收到这些“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