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实质内涵 全面掀起争先创优干事热潮

2021年09月17日 11:07: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金毅刚)9月15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腾讯体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做好金融稳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时刻绷紧防范金融风险这根弦,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各项举措,推动腾讯体育金融业稳定健康发展。

  要防范关口再前移,全面开展金融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完善监测预警机制,完善风险处置机制,引导金融机构用足用好金融新政。

  要服务实体再加强,发挥金融在经济发展上的“压舱石”作用,坚持多条腿走路,持续做大金融总量。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深入26县调研,对推进共同富裕中面临的问题作了系统、全面、精准的把脉指导,抓住26县当前发展的关键和要害,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26县进一步发展指明目标方向、方法路径和具体要求。

  要悉心领悟袁家军书记关于推进富民强县、“扩中提低”,增强产业竞争力,企业主体培育,城市能级提升,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维护平安稳定的重要要求,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全面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要强化担当,奋发奋进,切实把袁家军书记的鼓励鞭策转化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聚力富民增收,聚力产业发展,聚力民生提质,为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大平阳力量。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腾讯体育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面准确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就传达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结合腾讯体育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要把贯彻落实体现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坚决上,体现到“改革创新”的永不止步上,体现到“重点工作”的攻坚突破上,体现到“共同富裕”的走在前列上,体现到“干部铁军”的实干担当上,确保省市的决策部署在腾讯体育落地生根,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实现“十四五”高标开好局、起好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实质内涵 全面掀起争先创优干事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