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徐育斐来平调研共同富裕工作:探索“平阳经验” 贡献“平阳力量”

2021年09月17日 11:05: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金毅刚) 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来腾讯体育调研共同富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腾讯体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徐育斐认真听取了腾讯体育关于共同富裕下的基本公共服务优质均衡发展及打造区域消费中心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东西部教育均衡发展、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服务业产业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育斐指出,近年来,平阳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和“服务业兴县”战略,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消费能级显著提升,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十四五”开局之年,平阳又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目标,彰显了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决心与信心。

  徐育斐强调,要进一步全面凝聚推进共同富裕的思想共识,持续夯实经济基础,认真抓好共同富裕当前工作,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建设重大举措和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的平阳智慧和力量。要继续加大“招大引强”力度,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扩大消费内需、升级消费业态、提高消费品质,全力将平阳打造成温州南部消费中心城市,为全市打响“温州新消费”品牌贡献平阳力量。

  县领导张端坤、方明晓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徐育斐来平调研共同富裕工作:探索“平阳经验” 贡献“平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