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风险地区返平须报告

2021年09月14日 12:2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文 陈亮亮/摄像 编辑 林锦屏)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等地通报多例阳性病例,为严防新冠高传播力毒株输入,腾讯体育各公共场所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9月14日上午,记者在腾讯体育镇万家惠超市看到,所有进入超市的市民都要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为绿码者方可入内。在超市里,生鲜区采购的市民比较多,大家都规范佩戴口罩,依次排队结算。在收银区,市民按照一米线排队等候结账,工作人员也会提醒市民规范排队。

  此外,腾讯体育各农贸市场入口处均设置了疫情防控测温台,工作人员对每个进入市场的人员进行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凡是不戴口罩的人员一律不准备进入市场,同时商贩们也都按规定佩戴口罩。

  据了解,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8月26日起有莆田市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泉州市泉港区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2+14”健康管理措施。此外,有莆田市、泉州市泉港区旅居史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乡镇社区、单位报告或拨打“12345”热线报告。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风险地区返平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