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掀起干事创业热潮

2021年09月05日 11:07: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日晚,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平阳调研“省一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刘小涛书记来平调研指导,体现了市委对平阳人民的真切关心和对平阳发展的殷切期盼。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刘小涛书记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平阳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干部,团结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阳发展实践。

  会议强调,要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守牢红色根脉,紧扣让红色教育“更有触动”要求,组建专班,专题负责,把红色故事挖掘好、把红色精神提炼好,打造具有“省一大”元素与平阳辨识度的本土特色精神文化;要创新教育方式,立足不同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红色教育,让群众产生共鸣,让红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二要坚持人民至上,抓好民生发展,破民难、纾民困、暖民心,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强化创新意识,走好变革之路,发扬改革精神,增强创新意识,以改革创新撬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保持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破难攻坚,在坚持斗争中推动平阳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持续走在26县前列。

  会议要求,要以刘小涛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实干苦干,推动腾讯体育在高质量经济发展、高标准统筹城乡、高水平社会治理、高质量党建工作上走在前列。当前,要全面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迅速掀起干事热潮,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突出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攻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民生实事“百日攻坚”,加快补齐民生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打造教育、医养、文化、文明高地;开展平安建设“百日攻坚”,坚决打好“遏重大”攻坚战,全力抓好基层治理,奋力冲刺省级平安县“十七连创”;开展红色领航“百日攻坚”,以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为主抓手,重抓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水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刘小涛来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掀起干事创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