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精密智控守住平安底线

2021年08月31日 21:53: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31日下午,县长黄慧在全县疫情防控部署会上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慧指出,当前,疫情发展趋势仍具有很大不确定性,防控难度和压力依然不小,常态化疫情防控决不能麻痹松劲。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住“四条底线”,实现“一个确保”。

  

  

  黄慧强调,要全力抓好精密智控,逐一对照、查漏补缺,主动对接、做好沟通,压紧压实乡镇属地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准到位。要从严规范管控隔离场所,在前期开展集中督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场所设置、管理机制、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回头看”,确保隔离场所安全。要切实抓好校园管控,按照“一校一策”“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全面做好返校前和返校后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抓好督查暗访,持续加强督查力度,常态化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并及时做好通报跟进,真正做到举一反三、闭环整改。要常态化落实防控措施,持续落实“每天研判、两天一会商”工作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要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压实各方责任,按照“能接则接”要求分时有序推进,全面筑起群体免疫屏障。

  县领导陈桂雷、金启浩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精密智控守住平安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