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让红色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2021年08月28日 20:3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伟)8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水头、萧江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倾听企业呼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章寿禹强调,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更大力量。

  

  

  在萧江镇的浙江立天科技有限公司,章寿禹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转型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章寿禹指出,目前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有明确的发展规划,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化解人才招引难题。同时,要提升萧江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水平,增强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

  在浙江东泽控股有限公司,章寿禹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增产扩建用地问题,章寿禹要求,要对该片区土地利用情况展开调查,指导企业合理确定用地规模,多渠道筹措落实用地指标,全力保障企业发展用地。

  

  

  位于水头镇的温州奋起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服装及辅料、皮革制品、五金配件加工的老牌企业。近年来,该企业正在积极谋求转型升级,从传统企业向智能化企业进军。当听到企业正在谋划“机器换人”转型发展时,章寿禹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新产品新技术迭代更新,引领行业创新潮流,不断做大做强。

  章寿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企业问题与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强化土地等资源要素保障、提供优质人才支撑等,集中精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要在“服务”上做文章,深入调研、主动问难、强化帮扶、做优服务,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相关惠企政策。同时,广大企业要在“转型”上下工夫,专注主业、做强实业、练好内功,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投入,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

网络编辑:谢天涯

章寿禹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让红色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