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在平阳“共富学堂”揭牌仪式上强调:掀起共同富裕大学习热潮 共谱校地合作新发展篇章

2021年08月22日 11:39: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20日下午,平阳县“共富学堂”在县委党校揭牌,并举行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第一课。县委书记章寿禹在揭牌仪式上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谨记自身政治属性和政治责任,学深悟透共同富裕相关政策,在平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中找准自身定位,当好共同富裕建设的“排头兵”“先行者”。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副院长叶曙光,县领导陈桂雷、林建丰、郑杰、林开康等出席活动。

  

  

  章寿禹指出,平阳作为全省26个山区县之一,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所在、短板所在。我们要坚定扛起历史使命,以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共富学堂”为契机,深刻领会共同富裕的内涵实质,精准解读共同富裕的路径要求,充分把握共同富裕的政策红利,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章寿禹要求,要在学习上作表率、当先锋,主动学习、深入研究,第一时间把握政策导向,努力把上级的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平阳共同富裕的强劲动力。要在授课上作表率、当先锋,围绕共同富裕专题,结合各单位分管领域,进行轮流授课,细致梳理业务内容,精心准备课件稿件,确保课堂生动、传神、精彩。要在实干上作表率、当先锋,结合“共富学堂”学习,深刻领会共同富裕的实质内涵,精准把握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平阳打造共同富裕26县标杆贡献自身力量。

  现场,还举行了平阳县共富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平阳县“共富学堂”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合作签约。

  揭牌仪式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周胜芳作题为《共同富裕发展:背景、政策解读和路径》专题讲座。

网络编辑:周昌均

章寿禹在平阳“共富学堂”揭牌仪式上强调:掀起共同富裕大学习热潮   共谱校地合作新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