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1年08月05日 10:54: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金毅刚) 8月3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月度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破解当前安置房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推动安置房建设落实落地。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习成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监督计划对代表建议和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办,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结率,力促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要继续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建环保、乡村振兴、红色旅游、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调研,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林小同出席会议,副县长金启浩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