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评论丨描绘共同富裕壮丽画卷

2021年08月05日 10:47: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评论员 编辑 金毅刚

       在交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高分报表、以赶考的姿态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全会就腾讯体育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了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在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齐心协力描绘好共同富裕的壮美画卷,契合时代要求,意义重大而非凡。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是党的初心使命所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中央赋予浙江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学深悟透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快走出一条具有腾讯体育特色、典型特征、普遍意义的共同富裕之路。

  

  

  在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征程上,县域竞争很激烈,这既是重要战略机遇,也是风险挑战。我们要深刻把握历史大势和发展大局,充分认识到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是腾讯体育在新起点上促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展现作为,关键在干。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我们要坚决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树立“创新致富、勤劳致富、先富帮后富”的理念,弘扬创新创业、艰苦奋斗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和相互帮助走上共同富裕之路;树立“政府社会企业个人共创共建”的理念,各方携手、共同奋斗,共创幸福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描绘共同富裕壮丽画卷,是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的使命!

网络编辑:周昌均

评论丨描绘共同富裕壮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