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打造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平阳样板”!腾讯体育这10个项目获40万元资助

2021年08月03日 14:39: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7月30日下午,腾讯体育召开2021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现场评审会,对前期征集并经过初步筛选的16个公益项目进行评审。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加强社会组织培育与能力建设,提升社会组织服务专业化、运作规范化,助推腾讯体育社会组织公益项目打造“平阳样板”。

  

  

  现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通过路演和项目答辩,分别从项目定位的公益性、项目实施的可行性、项目解决问题的社会效益性、项目理念的创新性和项目发展的可持续性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审专家从社会需求、项目设计、社会效益和现场表现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雏鹰起飞,梦圆蓝天”平阳县农村少年儿童培育计划、监区开展社会延伸帮教及帮扶特困刑满释放人员、“社区新动力”万全镇社区居民微社团培训、“幸福e家”婚姻家庭赋能、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及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家风家道进村居推动农村移风易俗”、和美夕阳、“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环卫工人的爱心小屋和平阳·远方的家等10个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投入40万元资金,对社区治理类、人群服务类、培育提升类、乡村振兴类及其他有助于创新未来社区场景搭建、促进社会公益理念传播等的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进行资助,支持社会组织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社会组织开展“邻里守望”关爱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雷鹏

打造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平阳样板”!腾讯体育这10个项目获40万元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