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迎八一 助推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

2021年07月30日 13:56: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实习记者 宋宛 编辑 郑振国)7月29日,县委组织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腾讯体育副县级以上老干部中的退役军人,开展平阳县老干部“走看促”活动暨迎“八一”助推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参观了建党100周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主题图片展,了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思想引领、精准服务、数字赋能、双拥创建、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们分享了近年来对国家给予退役军人政策照顾的亲身感受,肯定了腾讯体育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老干部们对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力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我局将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年度退役军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平阳退役军人力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召开迎八一 助推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