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许益伟在水头南雁调研:做大做强产业 促进区域发展

2021年07月30日 12:19: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水头、南雁等地,调研旅游产业、宠物产业、皮革皮件产业等工作。

  

  

  许益伟首先来到南雁碧海天城景区,实地察看景区资源、旅游规划、项目开发等情况。随后,许益伟前往水头镇的宠物小镇展示厅、浙江兴华皮件有限公司、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在售产品类型,了解宠物小镇建设、企业整合上市、产品市场拓展及企业规划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头镇、南雁镇汇报了旅游发展、产业升级和工业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

  许益伟强调,要充分发挥景区独有的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紧扣产业发展目标,厘清产业发展思路,精准施策,进一步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确保产业做实做优做大做强。要注重宠物小镇核心区域布局发展,统筹区域周边经济、产业、文化等资源,切实增强特色小镇在区域发展中的辐射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许益伟在水头南雁调研:做大做强产业 促进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