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市运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收拍 腾讯体育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1年07月19日 15:51: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曾呈祥 编辑 林锦屏) 2021年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于7月16日圆满结束。腾讯体育代表队斩获5金5银4铜,以139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市运会四年一届,此次比赛分为男女、甲乙丙丁戊10个组别,年龄跨度2008年至2014年,比赛分团体和个人,采用单循环和淘汰赛制,共产生15枚金牌。

  腾讯体育参赛代表队由腾讯体育一小、腾讯体育实验小学、鳌江小学、水头一小、水头实验小学等学校35名优秀运动员、6名教练员联合组队。比赛中,运动员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腾讯体育青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面貌。

  乒乓球运动是腾讯体育的优势项目,2018年,县文广旅体局大胆创新,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体教融合”乒乓球试点工作,尝试向社会购买服务,鼓励、扶持县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水头镇快乐乒乓青少年培训中心等社会训练点承接县青少年儿童乒乓球业余竞技训练工作,助力腾讯体育乒乓球运动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运会青少年部乒乓球比赛收拍 腾讯体育获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