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乡村振兴的平阳实践|顺溪:以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只音精品木屋民宿开始运营

2021年07月06日 14:4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通讯员 黄益坤 编辑 郑振国) 7月1日,顺溪镇望眉村与温州市互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民宿运营协议,这标志着只音精品木屋民宿进入管理运营阶段,将进一步加快顺溪特色民宿旅游发展步伐,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健康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值得一提的是,协议签订后,望眉村将每年获得20万元以上的村集体经济收益。

  

  

  据了解,只音精品木屋民宿是顺溪镇省级结对帮扶单位宁波市江北区为主投资的援建项目之一,位于只音游客服务中心西北侧小山丘。该特色民宿的建筑手法采用整体离地70厘米二层木结构设计,总占地面积1.6亩,建筑面积843平方米,共计大小客房17间,可同时接待20余人的中小团队食宿,总投资500万余元。该项目于去年底主体完工,今年初,已委托专业的民宿设计公司对民宿进行内部装修设计。目前,该民宿内部的各项软硬件设施设备及外围景观绿化工作正在抓紧施工当中,预计7月底前完工,8月上旬开始试营业。

  只音精品木屋民宿是利用顺溪优质的自然生态和古镇古屋资源,打造集“吃、住、游、购、娱”于一体的综合体。该木屋民宿将倡导“体验式住宿,共享式生活”的经营理念。“此次签约,对于加快民宿项目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顺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为发展民宿经济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更加优越发展环境,推进全镇旅游发展之路。

网络编辑:周昌均

乡村振兴的平阳实践|顺溪:以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只音精品木屋民宿开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