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在督查安全生产时强调:落实安全生产举措 维护经济社会发展

2021年06月16日 09:44: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6月15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鳌江、万全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地各有关部门及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把各项工作抓全、抓细、抓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黄慧来到温州中燃能源有限公司、平阳县福领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天然气储存气罐区等处,询问企业经营管理状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人员管理、天然气运输等工作情况。她强调,企业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技术规程和标准,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到无盲区、无死角。行业监管部门要监督和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鳌江十三小和宋桥中学,黄慧实地查看了校园安保设施配备情况,对学校安保人员配备上岗、防护器材使用、监控设备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她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入校的身份信息登记制度,严防外来人员入校扰乱秩序。要对门卫人员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要强化隐患排查,定期对学校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维护检查,确保遇到突发性事件时能及时应对。

  县领导何占宇、金启浩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在督查安全生产时强调:落实安全生产举措 维护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