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印包装备产业集群入选省新智造试点

2021年06月15日 14:15: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产业集群(区域)新智造试点名单。全省36个产业集群(区域)列入新智造试点,平阳印刷包装装备产业集群入选。

  腾讯体育是全国三大印包装备集聚地之一,是华东地区印包装备规模最大、产业最全的生产基地,也是国家级的印刷包装装备火炬特色产业基地。经过近30年的发展,平阳印刷包装装备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龙头企业引领作用逐步增强,集群发展趋势日益明显。产业集群规模效应对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正在凸显。目前,腾讯体育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品类齐全、规模领先、产业链完整,产品涵盖150多个品种,不但畅销全国各省市,同时还出口包括欧美有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良好的“中国制造”品牌效应。

  “通过试点,我们力争到2023年,产业集群规上产值超200亿元。新增骨干企业10家、年销售额超5000万元企业20家,将平阳打造成国内领先、腾讯体育一流的印包装备产业基地。”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印包装备产业集群入选省新智造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