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火速办电” 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6月13日 15:17: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伟 编辑 金雷雷)“你们施工速度真快,与疫情抢时间、比速度,一切工作走在前面,解决了我们防疫卡点的用电难题,为防疫工作的有效开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腾讯体育镇九凰社区防疫卡点工作人员对现场供电员工感激地说道。

  

  

  6月11日,国网平阳供电公司接到社区防疫卡点打来的申请电力支援请求电话,因防疫工作需要设立防疫卡点,急需安装节能照明灯和插座。疫情就是命令,该公司立即组织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平阳)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与防疫监测点负责人沟通,进一步了解现场用电需求后,红船队员在经过现场勘查后,确定了可靠供电方案,利用道路一侧的电源为卡点接电,仅用1小时就接通了电源,同时帮助布置内线、插板等相关防疫卡点用电设施,为24小时防疫值守工作人员提供生活方便,切实为疫情防控卡点提供有效电力保障。

  

  

  目前,国网平阳供电公司统筹安排,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保供电需求,针对辖区内防疫卡点进行巡视检查,了解用电情况,确保每个卡点上都能正常安全用电,使疫情卡点电力供应保障得到充分落实。

  下一步,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将做好员工队伍自身防疫,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全力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了解防控信息,对所在地的卫生院、疫情防控卡点等重要场所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做到“火速办电”,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火速办电” 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