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打通交通大动脉,注入发展新动能!黄慧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专题研究会

2021年06月03日 11:02: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1日上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专题研究会,研究部署下阶段环古盘山交通建设工作。她强调,要高标准统一规划、设计、立项,紧盯时间节点分步实施、专班运行,统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通交通大动脉,拉开城市未来发展框架,充分释放城市发展空间和潜力,为腾讯体育提升城市能级、促进产业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

  

  

  会上,县交通局汇报了环古盘山交通建设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就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充分交流与论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慧指出,环古盘山交通建设工作事关平阳城市化推进和产业化发展,要“跳出交通看交通”,牢固树立“大交通就是大空间、就是大产业、就是大融合”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交通圈拓展都市圈、培育经济圈,以快速、高效运输网络支撑和引导城市化建设,牵引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慧要求,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既要做到快速、便捷,又要体现美观、大方。要织密交通路网,做到多点连接、高效畅通。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用,提升群众获得感。

  黄慧强调,要深化方案,处理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各方的关系,积极向上争取土地、资金等政策支持。要紧盯要素保障,在资金、政策处理和土地指标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交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组建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做到每月定期协调解决交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同时动员各乡镇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推交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打通交通大动脉,注入发展新动能!黄慧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专题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