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腾讯体育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向一线“白衣天使”致敬

2021年05月13日 15:16: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5月12日是第110个腾讯体育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上午,县慰问组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士,对“白衣天使”的辛勤工作及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护士代表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并送上鲜花。

  慰问组指出,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工作,承载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广大护理人员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恪尽职守,忠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责任,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感谢。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一如既往地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县领导王文胜、李先锋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腾讯体育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向一线“白衣天使”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