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查处一起非法加工销售河豚鱼案

2021年05月13日 14:53:4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我国明令禁止加工经营所有品种的河豚鱼,今年初,腾讯体育一水产公司因加工、出售河豚鱼被查,日前,公安机关委托相关单位对河豚鱼肉进行鉴定后,依法对涉案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今年1月25日,县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一晒场里发现有人在晾晒河豚鱼干,经了解,这些鱼干是从一家水产公司购买的。

  “当天下午我们就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人员,一起到该水产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滨江派出所民警肖武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该公司3层楼每层都设有冷库,当场查获400余公斤已经宰杀加工完毕的河豚鱼肉,1130公斤河豚鱼头,并在公司负责人办公室内发现一叠河豚鱼的进货单据和销售账本,显示从2021年1月初,该公司大量进购河豚鱼并销售。

  目前,该公司负责人任某、股东薛某等5人被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查处一起非法加工销售河豚鱼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