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讯体育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普及法律知识

2021年05月13日 14:44:4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倪雪均 编辑 林锦屏)日前,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工伤科、法规科等科室,会同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赴建筑工地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分发宣传册、设立内容展板等方式,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其他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同时,现场接受劳动维权投诉举报和咨询服务,针对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务工须知、欠薪维权、劳动合同、工伤赔偿等劳动保障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为农民工送上法律“定心丸”。现场累计接待农民工15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劳动者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特别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认识,使法律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普及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