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组建8个指导组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2日 11:13: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5月10日下午召开的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上获悉,腾讯体育组建了8个巡回指导组,将对全县16个乡镇、75家县机关单位开展巡回指导。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形式、持之以恒抓好专题学习与专题实践,营造浓厚氛围,深挖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以点带面开展宣传,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要高标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保障,主动加压加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凸显当地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统筹意识和节点意识,实行“挂图作战”,推动各项工作一浪接一浪,热潮不退。

  就巡回指导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学精研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要精神,全面掌握被指导地区和部门的工作情况,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职,精准施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质,推动平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走在全市前列,当好示范标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组建8个指导组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