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督查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

2021年05月12日 11:12: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率队前往腾讯体育、水头、萧江、麻步、腾蛟、山门等地,督查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

  

  

  李剑锋来到平阳高速路口收费站、萧江高速路口收费站等处,查看高速沿线两侧环境、外立面整治等情况。他指出,要制订综合整治方案,全力推进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做到常态化管理、重点整治。在57省道复线麻步驿站、水头南湖同兴村段,腾蛟镇数学奥妙体验馆,山门镇梅岭隧道口等处,李剑锋详细听取57省道复线提升方案介绍,查看美丽庭院、红色领航工程沿线房屋外立面改造、场馆周边环境提升、隧道口提升改造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督查中,李剑锋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打造具有平阳特色的亮点项目,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应整尽整,加快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不反弹”。要制订符合本地实际的综合整治方案,聚焦重点区块合力攻坚,对重点区域周边开展集中整治,逐步形成全域推进的良好氛围,切实建设美丽幸福宜居新家园。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督查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