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学党史 办实事|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县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2日 11:10: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张军 杨敬孝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10日晚上,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海西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北山村,许益伟实地察看了民宿旅游项目建设,了解游客接待、项目开发、休闲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地旅游资源,加大开发力度,让游客玩得开心、住得舒心。随后,许益伟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五九”批示精神等,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许益伟指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的榜样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的勤奋精神、不断自我学习的改革精神、敢于接受监督的担当精神,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山门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山门社区,曾上俊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五九”批示精神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当好传承人,分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红色精神实质。要当好建设者,开发利用好红色旅游资源和红色学习载体,持续打响“红都山门”文旅品牌。要当好践行者,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习教育中锤炼坚强的党性,增强党的意识和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讲好党的故事,努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腾龙社区,李剑锋详细了解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在龙涵社区,李剑锋详细询问村社党员在办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予以指导解决。他指出,广大党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带头为群众办好实事,同时带动在外党员和流动党员学好党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学党史 办实事|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县领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