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约500个车位!鳌江九叠河公园临时停车场投用

2021年05月12日 12:35: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敏洁 编辑 陈聪) 日前,鳌江九叠河公园两处临时停车场投入使用,设置停车位约500个,将有效缓解节假日期间因人流、车流量巨大,带来的停车难题。

  

  

  据了解,这两处停车场位于九叠河公园南侧、胜利路旁,是由空地整平而来。老百姓来到该公园正门时,其对面就是临时停车场所在地,并放置了临时停车的指示牌。

  如今,逛九叠河公园,赏音乐喷泉,成了鳌江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作为县内规模最大、自然条件优越的湿地保护性公园——九叠河公园,是鳌江镇倾力打造、别具一格的“城市会客厅”。开放仅几个月,该公园已成为平阳最火的网红打卡点。不仅如此,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还吸引了包括龙港、苍南等地游客纷至沓来,共同感受“一江鳌水、一城繁华”。

  

  

  “有了临时停车场,以后开车来九叠河公园慢跑、看喷泉,就方便多了。”来自龙港的游客孙女士,将车子停好后,带着女儿一同进入该公园观光游玩。

  

  

  今年是建党百年,鳌江镇通过多种形式创新党史学习,推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好事的实际行动,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此次九叠河公园临时停车场的投入使用,是该镇为民办实事好事的举措之一。同时,该镇划好停车位线,方便老百姓停车,并提高停车场有效使用率。

网络编辑:张超霞

约500个车位!鳌江九叠河公园临时停车场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