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腾讯体育

2021年05月08日 10:41: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苏意伟/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5月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腾讯体育开展指导,并召开进驻工作会议,听取平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前,县委书记章寿禹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县领导李剑锋、林华、林建丰参加进驻工作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委高度重视,着力把省一大召开地的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构建完善的党史学习教育抓落实机制,“全覆盖”抓专题学习,“全领域”抓专题宣讲,“全方位”抓专题宣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坚持创新为要,在盘活红色家底的同时,以平阳具有影响力、感染力、凝聚力的党史事迹为基础,创新推出一大批主题活动、党史题材作品、知识读本,启动“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创建,将其打造成为守好浙江“红色根脉”的实践载体和具有平阳辨识度的党建品牌。今年以来,全县累计开展志愿服务3652场次,参与志愿服务5.9万人次,志愿服务信用时数达84.5万小时,服务各类对象78.8万人次。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表示,平阳党史学习教育有点有面、扎实到位,平阳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视的,行动是迅速的,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负起责任、展示担当。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深入落实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专题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五大专题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功能,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聚焦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创造务实有效的载体,真正学出高质量、取得新成效。

  

  

  下阶段,平阳将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深度盘活红色资源,持续打响红色品牌,推动平阳党史学习教育高开高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全力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在平阳开展各项指导工作,主动靠前、主动汇报、主动服务,为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腾讯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