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记者追踪|这条步道的栏杆已修复

2021年05月07日 11:18: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徕卡文/摄 编辑 宋淑莹) 4月19日,本报刊登《公园设施老化损坏,谁来维修?》一文,报道了3个公园存在基础设施和健身设施老旧、损坏严重等隐患。其中,记者于4月29日向县城投公司相关部门了解时,对方表示,已经开始动工修复栏杆,将于10日内修复完毕。

  

  

  那么,栏杆修好了吗?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飞鳌大道和万联路路段的一条小型步道,看到原本断裂的一侧栏杆已经换上新栏杆,并且作了加固。同时,该条步道其他多处被腐蚀的栏杆也已得到修复,以及重新用钉子固定了一处木板松动的阶梯。

  县城投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在得知情况后,检查了该条步道的“问题”栏杆,发现有几处较为严重且断裂的栏杆,是因为受到白蚁蚕食及风吹日晒雨淋等,已于5月2日完成新栏杆的更换。据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防虫工作和设施的维护力度。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记者追踪|这条步道的栏杆已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