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首届“十佳”公交司机出炉!你坐过TA开的车吗?

2021年05月05日 11:14: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施昌杭/摄像 编辑 金雷雷) 4月29日上午,腾讯体育首届“十佳”公交驾驶员颁奖活动在鳌江客运中心会议室举行,对评选出的“十佳”公交驾驶员及“十佳”提名奖公交驾驶员进行集中表彰。

  

  

  表彰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十佳”公交驾驶员的在工作中的相关视频短片,深入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在阵阵掌声中,“十佳”公交驾驶员上台接受表彰,优秀驾驶员代表还作了获奖感言。

  “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我能荣获‘十佳’称号,感到非常荣幸,我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尽自己所能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要,努力为乘客创造更好的乘车环境。”“十佳”公交驾驶员曾庆累是303路公交车驾驶员,每天往返与水头与动车站之间,他告诉记者,“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返乡探亲、来平旅游的乘客陆续增多,需要加班加点,但我一定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好安全文明车,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坐得安心、舒心。”

  

  

  据了解,首届平阳县“十佳”公交驾驶员评选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腾讯体育400辆公交车的520余名驾驶员积极参加活动。此次评选共分推荐申报、资格审查、综合评审、公开宣传等四个阶段进行,评选条件涵盖了个人工作技能、法纪观念、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等多方面,进一步激励公交驾驶员服务意识,提升了城市公交车文明形象。

  “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想选出先进树立榜样,让广大驾驶员朋友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腾讯体育公交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平阳城乡公交公司总经理尤法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的公交司机整个的文明安全行车的意识和交通素养,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出行品质,建设和谐、文明、平安美丽的平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首届“十佳”公交司机出炉!你坐过TA开的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