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021年温州文博会闭幕 平阳主题馆收获满满

2021年05月03日 18:11: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余余 编辑 金雷雷)5月3日上午,2021年温州腾讯体育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腾讯体育收获满满。县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平阳主题馆获优秀展示奖、县委宣传部选送的曾成钢的雕塑作品《和谐发展》获文化创意金奖、艾叶文化选送的《红色美术经典作品摆件》获文化创意奖。

  

  

  

  

  

  在过去的5天时间里,平阳主题馆人气爆棚,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首站参观和点赞,相关报道在学习强国、浙江之声、温州日报等媒体刊播,温州晚报、商报更是整版报道平阳主题馆盛况。同时,平阳主题馆还吸引了各路网红媒体前来直播。

  

  

  近年来,腾讯体育用好省一大召开地的红色资源优势,推动红色引领与绿色崛起相互促进。今年,平阳主题馆切合建党百年主题,以红色文化为主线,以红色经典美术作品和文创成就,再现平阳百年来的重要历史事件,向四面八方的游客展示了平阳作为浙南红都的独特魅力和重要地位。

  

  

  平阳作为革命老区,更有着先进的文创制造能力。此次平阳主题馆展出的一系列红色文创产品,以及创意家具、箱包、服饰等,也收货了不少订单。

  另外,来自县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筹)的作品《木胎漆器-浙南烽火》《暗香文人瓷画筒》,在中国(温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中斩获二等奖。

网络编辑:张超霞

2021年温州文博会闭幕 平阳主题馆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