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五一假期,平阳这个村迎来了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2021年05月02日 15:1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白徐潮)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5月2日,万全镇浃口村文化礼堂内人声鼎沸,歌声阵阵。这是五一假期期间,安徽黄梅戏艺术团走进浃口村文化礼堂,为村民准备了一场流派纷呈的戏剧盛宴。

  

  

  当日,在热烈的掌声中,演出正式开始。在歌舞团和技术团的精彩表演之后,演员们为村民带来了黄梅戏《王莽篡位》。精致亮丽的扮相、淳朴流畅的唱腔、真情细腻的表演、大气扎实的舞台功力俘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附近约1600名群众前来观看。前来观看的村民纷纷表示,自从有了村文化礼堂,不出村就能看到戏,今天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心里十分开心。

  

  

  “因为村民没有看过黄梅戏,黄梅戏也深受广大群众喜欢。同时也为丰富村民五一期间文化生活,我们村邀请了安徽黄梅戏剧团来我们村文化礼堂演出,为村民们提供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浃口村党总支书记说。

  据悉,本次黄梅戏五一专场活动,不仅让村民体验了安徽黄梅戏的历史传承,还丰富了村民的假期文化生活,让农村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对群众有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的精神家园。

网络编辑:谢天涯

五一假期,平阳这个村迎来了家门口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