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在督查节前安全生产时强调:排查隐患筑牢底线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2021年05月01日 12:07: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4月29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水头、腾蛟等地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稳有序的“五一”假期。

  

  

  

  黄慧先后前往瑞平苍高速建设工程大隔山隧道出口、南湖分洪工程施工现场,详细察看项目政策处理进展,重点检查了各责任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施工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督促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督查中,黄慧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查漏补缺,抓好落实整改,确保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设施维护,禁止违规操作经营;要强化监督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流程,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处置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在建工程安全施工措施,全面实行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并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工程按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强农村饮用水安全管理,强化责任,加强监管,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确保村民喝上水、喝好水。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在督查节前安全生产时强调:排查隐患筑牢底线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