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20:14: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4月30日,全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长黄慧在会上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五一”节假日期间务必抓紧抓实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力度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群众假期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就疫情防控工作,黄慧强调,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始终保持常态化防控意识,统筹推进假日旅游出行、经贸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入境人员管控,“全受控、无遗漏”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抓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和处置,严格落实假期重点场所常态化管控,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配合防控工作,压实值班值守责任,做到人员到位、值班电话畅通,确保突发应急情况及时处置到位。

  

  

  就安全生产工作,黄慧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全力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做好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风险防控,完善应急防范措施。要落细安全措施,各司其职,加强风险点排查,做好隐患闭环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决策、安全处置,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陈桂雷、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