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为他们点赞!第十一届“平阳十大杰出青年”获表彰

2021年04月30日 17:42: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百年风雨路,青春正当时。4月30日上午,平阳县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县城东文化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章寿禹看望本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奖获得者,听取近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汇报。县领导李剑锋、方明晓、严桥来、金裕军等出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广大青年在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展现了青春担当。此次活动将激励腾讯体育新时代青年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诠释无悔青春、绽放人生光彩。

  

  

  

  章寿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及获得提名奖的优秀青年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展示了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全县广大青年立足新使命、适应新形势,树立崇高理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红色历史、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争做有志青年;勤奋刻苦求知,发挥学习“先锋队”作用,大力弘扬“开风气之先”的传统,努力成为工作岗位的行家里手,加强工作创新、技术创新、岗位创新,争做有才青年;服务中心大局,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投身中心工作,争做有为青年;弘扬社会正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争做道德模范,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争做有德青年。

  

  

  颁奖典礼上,与会县领导为“十大杰出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此次获评的第十一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与自荐方式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和初选确定20名候选人,经过候选人公示、微信点赞、现场路演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他们之中,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有活跃在乡村振兴路上的青年干部,有沉浸在教育事业中的辛勤园丁……尽管身在不同岗位,他们肩扛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敬业进取、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谱写了一曲曲华美的青春乐章。十大“杰青”还将被聘为“浙南红都后浪说”青年宣讲团成员,进机关、入校园、下基层开展红色宣讲活动,为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现场还表演了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情景剧《英雄家书》、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歌曲《奔跑的青春》,一道道青春洋溢的身影,展现了平阳青年的蓬勃朝气与时代风采。颁奖典礼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为他们点赞!第十一届“平阳十大杰出青年”获表彰